寄一纸情书予你

xhs江依衍
所有的配音作品,都为本人所配!
半次元,快点,话本均有我的文章和小说哦,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或抄袭哦

星衍:再谈一次恋爱

咳咳咳,放假了,我回来了,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在寝室被蚊子咬的经历,我在寝室晚上睡觉的时候,20分钟被咬了四个包QVQ,一盖被子就咬我,最后只能盖毯子睡觉,冻得要死,草,最好玩儿的是,它原来在六床那,然后被她一耳刮子扇飞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我真的会谢谢,左脸边上两个包,胳膊上两个包,右手背上一个包,左脚脚背上一个包,脖子上两个包(最哭死的是,这个被雪姐当成是吻痕了,我真的原地去世)




有没有姐妹推荐一下好用的驱蚊水啊,感谢!






“路星辞!”段嘉衍两边鼓的就像小仓鼠吃东西的时候,鼓鼓的,路星辞没忍住戳了戳,“哇啊啊!”段嘉衍被他突如其来的戳了一下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喊了出来,奶萌奶萌的,“阿也,有没有人说过你好可爱。”路星辞一把把人搂进怀里






(路星辞不当人的一天get🌚)






段嘉衍僵了一瞬,可爱是用来形容帅哥的吗?!“您能当个人吗?”段嘉衍转过头瞪他,“好像不能。”这么可爱的阿也谁能拒绝?反正路星辞是拒绝不了,“……”段嘉衍看着拗不过他,干脆就让他这么抱着




可就抱着抱着,这爪子就不安分起来,路星辞把头埋在段嘉衍的脖子处,亲昵的蹭蹭,段嘉衍被他蹭的有些痒,连忙出声制止了他那双爪子






“Stop——!”






段嘉衍脱口而出一句英语,这属实是被逼急了🌚




“路哥,我求求你做个人吧”




“嗯……好像不行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行,你是我爹,你厉害,你真厉害




(你路哥还是你路哥🌚)






xql在客厅里腻歪了一会儿,厨房就传来姜瑶的声音




“嘉衍,星辞!吃饭了!”




“好”&“知道了”




“走走走,别让你妈妈等太久了”




段嘉衍推了路星辞一把,示意他快点走(我觉得,如果这是沈驰烈,那么阿也绝对会一脚蹬死他


沈驰烈:?)




段嘉衍和路星辞到餐厅的时候,姜瑶和李姨已经把菜端到餐桌上了,段嘉衍刚想去帮李姨一把,李姨先开口了




“李姨,我来帮您端吧”




“哎,没事儿,你坐着吧,我端就行”




“没事没事,我来吧”




“不用不用,快坐着”




段嘉衍眼看犟不过李姨,只好放弃这个想法




“呃…行(吧)”




路星辞看着他家小孩吃瘪,嘴角勾起一抹笑意




(小段·危)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