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一纸情书予你

xhs江依衍
所有的配音作品,都为本人所配!
半次元,快点,话本均有我的文章和小说哦,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或抄袭哦

星衍:再谈一次恋爱

“来,嘉衍,坐吧。”姜瑶给他拉了一个椅子,“啊好,谢谢阿姨。”段嘉衍very腼腆的道谢坐下,




路星辞坐在他旁边,小声道:“怎么这么害羞啊?”“……滚”段嘉衍咬牙道,他想打人,但是他打不过,也不能在姜瑶面前打他,多不好啊




“听星辞说你喜欢吃辣菜,给你做了冷兔丁,你尝尝。”说着给他夹了一块冷兔丁。“啊好,谢谢阿姨。”




“我妈手艺很好,不过很少下厨,这次算是沾了你的福气了。”路星辞刮了一下段嘉衍的鼻梁,“啊?”段嘉衍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,姜瑶一脸“我磕到了”的表情,心里想: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会了




路星辞给他夹了一块酸菜鱼,“尝尝。”




“好吃吗?”姜瑶一脸期待的看着段嘉衍,“嗯…嗯!好吃!”段嘉衍细细品味后,重重的点点头,表示对姜瑶手艺的认可




“那就好,我还在担心手艺会不会退步。”姜瑶放心的点点头,“快吃吧。”




此时此刻,宁城一中高二十班一个(不为人知的)小群(群昵称都是自己编的)




狐狸:「哎,你们知道不,段哥好像跟路哥回家了」


cy:「啥啥啥?狐狸你说啥?」


磕学家:「卧槽」


一一一:「卧槽卧槽,不会吧不会吧」


狐狸:「我就说我的cp是真的!!」


最爱狐狸:「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俩去打架了」


琪琪琪琪:「不能吧,段嘉衍再傻也不能跟着路哥上车吧?万一给他办了咋整」


磕学家:「附议」


狐狸:「+1+1」


最爱狐狸:「行吧行吧,狐狸说啥就是啥」


cy:「你这恋爱脑我真他妈服了」


一一一:「周行琛你冷静啊,不能盲目遵妻啊」


琪琪琪琪:「谈了恋爱之后,周行琛不在正常了」


最爱狐狸:「6,你真6」


磕学家:「智者不入爱河」


磕学家:[吸烟jip.g]


狐狸:「我有照片!我今天出校的时候拍到了!!!」


宋:「6啊,99+」


磕学家:「卧槽,快发!!!我要转给玫瑰酥太太!!」


宋:「照片儿?啥照片?」


一一一:「你往上翻翻」


狐狸:【照片】【照片】【照片】【照片】


琪琪琪琪:「卧槽槽槽,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


磕学家:「卧槽!!!家人们磕疯了!!」


此处省略…个卧槽


磕学家:「狐狸 图我拿走了,给玫瑰酥太太写文去,可以嘛」


磕学家:「球球了jip.g」


狐狸:「可以可以可以」


cy:「卧槽,路哥不当人了???」


一一一:「路哥:勿cue」


最爱狐狸:「明天我就告诉路哥你说他不是人」


最爱狐狸:[奸诈jip.g]




路宅




段嘉衍他们刚吃完饭,路星辞带他去外面遛弯 顺便说说感想




“怎么样啊?喜欢我妈吗?”




“喜欢啊,你妈妈太热情了。”




“她是喜欢你啊,要是不喜欢你,还能这么热情吗?”




路星辞牵着他的手,沿着南山路走




夕阳西下,风光一片好,落日的余晖打在他们的身上,仿佛是画在身上了,甩也甩不掉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